Ray

第二十二章 任务圆满完成

# ooc 预警, ooc 致歉,女主有名字,私设众多致歉

# all 你,建议从第一章开始看,欢迎讨

一ー一一一以下正文

  果然不出所料,罗西南迪被多弗朗明哥发现了。

  “找到柯拉松了!”迪亚曼蒂在门口大喊

我急忙转身跑了过去,看见琵卡紧紧地抓住柯拉松,而柯拉松也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惨叫被扔在了地上,我冲上去挡在柯拉松面前,古拉迪乌斯一脚踹向柯拉松“为什么装作不会说话”“因为和你们这帮人说话也说不出什么花儿来”柯拉松边笑边说

  “够了柯拉松”我轻轻的将手放在他身上,糟糕的伤势让我有些害怕,但是系统说了,能力一定会治愈的…但是我现在要保全柯拉松和罗,让他们平平安安的离开!

  “路斯,你让开”琵卡看着我,眼中满是恨意。我抬头看着多弗朗明哥“真的要杀掉柯拉松吗,那可是你的弟弟”多弗朗明哥笑了“呋呋呋,我的弟弟吗?他背叛了家族啊”柯拉松低头不说话,我看了看他身后的木箱子,罗就在里面吧…“能不能不要杀掉柯拉松,不会有下次的”我看着多弗朗明哥,期待着答复。“背叛只有一次和无数次,路斯,你这么信任我的弟弟吗”我看着周围的成员,都到齐了啊…大脑飞速运转,只好这样了!

  我可怜巴巴的看着多弗“多弗,我是因为柯拉松才加入的…你如果不可以放他一马,就让我杀了他吧…”成员们忽然笑了,多弗摆了摆手“不愧是路斯啊,我看中的继承人…那就让你亲手了解你的爱人吧”我低着头看向柯拉松“对不起…我会让你死的好受点”柯拉松愣了一下随后笑了“让路斯酱杀掉我吗?”随后意味深长的看着我,我点了点头,用口型说“放心,我有把握”…柯拉松长舒一口气,从衣服里缓缓拿出手枪,指向明哥“马林代号01746,海军本部罗西南迪中佐,唐吉柯德家族船长多弗朗明哥,我是为了阻止你所引发的惨剧而潜入进来的,我是海军!”,多弗笑了“临死之前让我知道你的身份啊,路斯,动手吧”我俯下身,将手放到罗西南迪的头上“神浮·千瓦”随后雷雨江津,片刻后消失,乔拉上前探了探“少主,确认死亡”我扶着柯拉松的‘尸体’放到箱子上“少主,我可以带柯拉松回去吗”多弗沉默“对尸体也这么执着吗?你就这么喜欢柯拉松?”我低头不语,随后多弗也只能同意…

  回去的路上气氛沉重,我抱着柯拉松和箱子进入了我的房间,反锁上门打开箱子,罗的眼睛红红的看着我“你凭什么杀死柯拉先生!路斯你怎么和他们一样?”我搬出了柯拉松“他没死啊,罗”罗十分震惊“但是他…”我摇了摇头“罗,看来你对我不够了解啊”随后伸出手使用能力恢复了罗西南迪,他醒了。我拍了拍罗“这不是醒了吗?”罗看着罗西哥哭了,罗西哥抱住了他“别哭了,我们离开这里吧”我看着罗“你和我们一起走吗?还是自己出海”“我自己出海…”我打开了窗户“那走吧,大家?”随后三人跳出了窗外逃之夭夭。罗西哥拿出电话虫汇报“代号,小米果,任务圆满完成!”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一章:回去看ASL

最近有一些事情 我的朋友突然跳楼了 现在昏迷不醒 有点害怕他死掉 差点给我哭死 保佑他吧

彩蛋是一个问题

评论(14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