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

第二十一章 四处求医三人组

# ooc 预警, ooc 致歉,女主有名字,私设众多致歉

# all 你,建议从第一章开始看,欢迎讨

一一一一以下正文

  漂流了多天,终于靠近了岛屿,柯拉松带着罗进去了医院,我只好在外面等待着,毕竟我知道结果如何不是吗?过了许久,柯拉松提着罗气冲冲的出来了,身后还夹杂着尖叫,柯拉松开启了能力,“罗,不要听他们瞎说,你一定可以被治好的”我把手中的汽水递上去“那是当然了,还有手术果实不是吗?”罗看着我“那如果我们找不到呢?我会死的吧”我喝下了汽水“不是还有我吗?等我能力开发就可以痊愈的”罗生气的吼“但是路斯,我不想伤害你换取痊愈!”我伸手摸了摸他的头“特拉法,一定可以找到的,我们去下一个岛吧”随后回头看着柯拉松…

  进入系统空间后我召唤出823“823,我现在有多少属性点?”“目前为40,可以购买能力”召唤面板出现在眼前

瞬移10属性点

飞行15属性点

分身10属性点

短暂隐身20属性点

“可以购买这么多好东西?”我惊奇的倒弄着面板。“是的宿主,下一阶段会开启更加优秀的能力,请努力吧!”我用手指戳了戳面板“823,我要购买[短暂隐身]和[飞行]”“宿主是第一次使用飞行,请选择飞行道具或方式”我双眼冒光“还有道具?让我看看”

  不一会,几个东西就放在面前。我拿起一个背包晃了晃“823,这是什么?”“宿主,这是喷气背包,可以使用它来飞行”我又拿起来一双靴子“这个也是?”823同意了…我看了看这一群东西,好像没有一个符合我的喜好啊…“823,你说的飞行方式是什么?”“宿主使用能力飞行”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“那我可以直接用这个飞行吗?”“可以的宿主,你也可以把这个飞行能力储存到另一个东西里,这样别人也可以拥有技能的”…

  退出空间后,我迫不及待的给他们显示能力。“罗,柯拉松!你们信不信我会飞啊~”我笑着看向他们。“别开玩笑了路斯”罗摇了摇头,“雷电果实怎么可能会飞行呢?”柯拉松转头看着我们“是啊路斯酱,你的能力还没有开发到那个境界吧?”没等他们说完,我就跳下小船,眼看着人就要落入海中,船上的两人十分着急,然而我不慌不忙的飞起来,气浪随着翅膀的拍打向外扩散“但是我真的会飞的~”我低头看向他们,两人正一脸震惊的看着我,我落下来跳到小船上“哼哼,看你们信不信”…

  经历几天的漂泊后,我们终于找到了红心果实所在地,柯拉松把我们放在船上“路斯,罗,你们两个在这里等着,我去拿手术果实,到手之后就离开,我们再也不会是多弗朗明哥家族的了…”气氛沉重了起来,我们点了点头,随后柯拉松向反方向跑去…

  “虽然在动漫中看过柯拉松窃取手术果实,但是身临其境的观看还是会被帅到啊~”823鄙夷的回复“宿主,你别犯花痴了,一会明哥就要来了,你想好怎么办了吗”“当然,我会保护罗西哥的”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等到七月份就考完试了 考完再更新了~

剧透:下一章罗西南迪假死,回到总部,罗也逃走了,开启了他的新篇章

彩蛋是简介卡,表格还有剧场版的装扮啦~

评论(4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