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

第二十三章 重回风车村!

# ooc 预警, ooc 致歉,女主有名字,私设众多致歉

# all 你,建议从第一章开始看,欢迎讨

一一一一以下正文

  罗离开了我们自己闯荡,我和罗西哥坐在回去的小船上。“路斯,当时你说要杀死我,真的有些害怕呢”罗西南迪看着海面。我笑了笑“啊呀,怎么会呢,杀掉罗西哥的话我就要待在这个家族吧?我可不想这么做”“路斯酱,你要小心了,多弗朗明哥那种人,一定会悬赏你的…”我跳起来看着甲板“放心啦罗西哥~就算被抓到也不会怎样,我的哥哥们迟早会把我救出来的”罗西南迪略显吃惊“哎?路斯酱还有其他哥哥吗?”“嘿嘿,那肯定了,我的哥哥们叫做艾斯和萨博,他们都很强哦!我的弟弟路飞虽然是个小孩,但是以后绝对可以当上海贼王!”罗西南迪摸了摸我的头“那路斯回到马林梵多要去干什么?”我沉思片刻“我嘛,想回去看看他们,顺便训练一下自己”…

  到达总部之后,卡普爷爷就出来接我“路斯酱,这次任务你没有受伤吧?”我摇了摇头“没欸,不过我掌握了新能力哦~”“哦?学会了什么”我跃起展开了翅膀“卡普爷爷,新能力是飞行哦”“不愧是路斯酱〞我点了点头“嘿嘿,那当然啦,话说爷爷,我很久没看见艾斯他们啦,我可以回去吗?”“当然了路斯酱,爷爷这就送你回去!”

  回到风车村后,我蹦蹦跳跳的下了军舰“卡普爷爷~我走啦!”卡普爷爷摆了摆手“去吧路斯!”我走到了山贼之屋,还是和之前一样,一点都没有改变我推开了门,艾斯路飞背对着我和萨博打闹,萨博率先看见了我,愣在了原地,“喂,萨博,你怎么啦?”路飞看着萨博问到,萨博抬手指向两人的身后“路…路斯酱回来了!〞两人转过身来看着我“路斯!你终于回来了,我好想你啊”路飞冲过来抱住我,我揉了揉他的头“嘿嘿,任务完成了就想着回来看看你们”我看向艾斯“你们最近怎么样?”艾斯别过脸“我们三个一直在训练,现在一定比路斯强了”我笑了笑“是嘛艾斯哥哥?现在来试试?”…

  于是四个人就跑到了竹林深处比比划划啦~“路斯酱,你确定要一打三吗?”萨博略有些担心。“没问题啦!路斯我可是掌握了很多新技能呢”“那我们就上喽!”路飞使用能力弹了过来,我侧身躲开。萨博拿着水管跑来,用力的向我挥去。伸出手臂接下这一下后抓住水管,全身发力将萨博甩向路飞。路飞刚要从地上爬起来就被萨博砸了下去。“啊!萨博?”路飞踉踉跄跄的站起身后看向萨博,萨博揉着脑袋撑地站起“哎…路斯酱真强啊!”我盯着艾斯,等待着他的进攻“那是当然,真的以为只有你们在进步吗?”艾斯突然发力向我冲来,我躲闪不及被水管打到了脖子。“嘶…不错啊艾斯”我摸了摸脖子,因为受到重击所以烫烫的。我使用剃到了艾斯后面,伸出手指在艾斯脑后不轻不重的弹了一下“不过还是差一点哦~”

  “姐姐好强啊!”路飞跑过来抱住了我“我什么时候能像姐姐一样啊?”我揉了揉他的脑袋“一定会的哦~时间不早了,我们回去吧?”四人沿路返回,艾斯拍了拍我“路斯,我有些事和你说…”随后看着路飞萨博“你们先走吧”两人点了点头,继续走了。直到脚步声消失,艾斯才看着我。“怎么了艾斯?”艾斯低下头“内个…刚才我不是故意的…路斯你没事吧?”我愣住了“欸?就这个吗?没事哦,小伤而已~”“但是都有淤青了…我…对不起”我牵起了艾斯的手“不要担心啦艾斯,这种程度都无法承受,怎么和你们一起进步呢?”艾斯抬头瞪着我“切…你这小鬼,谁要和你一起进步啊!”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一章剧透:萨博送给路斯礼物,然后路斯去找香克斯!

彩蛋是路斯和艾斯哦!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